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教务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05   访问次数:

11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其礼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少华同志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少华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和前进的力量。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刘其礼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会议各谈了三点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理论创新的最大贡献,必将载入史册。二是情感真挚、凝聚人心。总书记的诸多既饱含深情又“接地气”的话语在报告中比比皆是,深刻体现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三是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击灵魂,通篇激扬着磅礴之气,总书记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过程中始终气定神怡、自信坚毅,给人以无穷力量,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有这样的大国领袖而感到自豪。

最后,张少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全体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员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教学工作会议上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增强系部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研讨,营造氛围。邀请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专家学者,为我校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细致的专题宣讲辅导,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规范行动,推动工作。三是加强配合,整体推进。教务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任课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教师团队建设和辅导员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四是结合工作,务求实效。全体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校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队伍的战略科技引领作用,在实现“创优升本创新强校”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树大志气、做大文章、有大作为,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肇庆医专教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暨到罗隐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