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    作者:gp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2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6月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支部书记王福青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支部书记首先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结合个人学习的心得做了分享。他指出,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党史,学习领悟革命前辈们高尚的爱党爱国情怀,学习英雄人物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艰险的高贵品质。

课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其礼同志指出希望大家以史鉴今,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时代英雄,继承先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下一条:支部蒙镜英同志荣获“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展演一等奖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