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43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班。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其礼主持了开班仪式,科研处、教务处、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

广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裁判长、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罗俊,广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副裁判长、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伟杰、晏兴耀三位专家受邀来我校就信息化教学和比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罗俊主任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为例,从信息化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三个方面介绍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优化教学过程,进行信息化教学设计和实际操作,完成教学任务,切实提高学生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讲座之后,三位专家对我校参加今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对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增强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我校逐步形成适应信息社会要求的教育新模式,提升学校人才培育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技能大赛研讨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绿星健康护理教育开发集团来校合作交流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