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5:57   访问次数:

2019年8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正副书记、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植瑞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中植瑞东同志阐述了今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和方法,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据国家、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社会用人部门对人才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和能力、素质结构,同时体现出我校办学指导思想的一项工作。刘其礼同志对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及要求。

张少华副校长对今年刚刚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肯定,同时再次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提出的几点工作要求,并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开学期间各项事务的衔接工作,建议教学管理工作“坚持常态运行、坚持质量提高”,他说,常态运行必须常抓不懈,课程建设、条件建设紧跟,同时还要注重学生素质培养。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全校性线上艾滋病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巡查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