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学秩序井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6:59   访问次数:


2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喻昕副校长一行分别到端州校区、鼎湖校区、新区校区对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方面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开学首日的线上线下教学情况,旨在抓好开学“第一课”。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未能正常返校的学生安心在家学习,我校每天共75个不同层次、年级、专业实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经过前期周密筹备、精心组织,首个教学日上午一共直播了140次,合计892人进入了直播,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校领导通过“腾讯会议”教学直播平台,观看教师在线授课实况,了解学生在线学习互动反馈。校领导对教师教学水平、线上教学组织和技术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教师能进一步加强课堂互动、关注学生学习状态、跟进课后学习任务的完成等。总体上,开学第一天线上线下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教学效果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转正常表示满意,校领导强调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尤为重要。

上一条:关于 2022 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