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教务党支部学习党员教育与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0:08   访问次数:

9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少华同志组织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员教育与管理制度”。张少华同志解读三项制度,分别是:

1)党员教育制度。党员教育的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论、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情操等。党员教育的方式要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采取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培训、谈心家访等多种形式,达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目的。
2)党员管理制度。必须把每个党员编入党支部过组织生活。党支部定期分析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做好党员的日常管理。党员要按规定主动交纳党费,党支部要定期公布党费交纳情况。
3)组织发展制度。建设一支数量相当、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制定党员发展计划,认真培养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季考核、年调整。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方针和有关规定发展党员,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实行公示制和责任追究制,把好新党员质量关。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按期讨论他们的转正问题。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参与社区共建活动 下一条:肇庆医专教务党支部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会议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