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10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官鹏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其礼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官鹏同志首先通报我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确定本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并观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俊臣讲解《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

组织委员官鹏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福青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筑牢党员思想之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从党的时代背景到引发的感悟,再到总书记给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支部书记王福青同志党课

刘其礼副校长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组织教育管理职责,支部委员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做好支部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人人学习,人人受教育;三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党小组要抓好党员个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他强调,各位党员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扎扎实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开展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其礼副校长讲话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