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9:20   访问次数:

2018年8月28日上午,学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教务处正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教育中心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其礼主持。

教务处植瑞东副处长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何上好第一堂课、规范教学文书的书写、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等事项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刘其礼处长首先通报了新学年学校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本学期各系部需根据学校“创优升本”工程要求,将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库建设,并做好网络课程的评审验收工作,优化教学服务;同时要做好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的筹备和参赛工作,以及今年的教育质量年报的编写工作,将学校的建设成果充分展现给社会,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少华副校长在会上首先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在上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各部门在新学年里要再接再厉,发扬优点,纠正不足;要围绕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严抓教学质量,重点做好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要在高级别技能大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要切实做好今年教育质量年报的编写工作。各系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将新学期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争取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技能大赛研讨会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