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8:58   访问次数:

学校于9月1日上午,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其礼、教务处处长王福青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植瑞东主持。

刘其礼副校长肯定了教务处及系部所做的开学前准备工作,并就各系部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王福青处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教研活动常态化。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自身的教学教研能力,积极推进系部教研活动常态化。第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优质教学团队,以教学能力竞赛促进教师成才。第三,完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提升教育督导时效性,为督导机构更好地履行督政、督学、评估监测的职责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第四,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学校教师、实验室、教学资源,广泛开展培训、科学研究和应用,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第五,加强教学研究。结合专业特点,提升教学研究能力。

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教育现代化水平,按照“管好两端、规范中间”的原则,加强人才培养过程管理,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文工作、防疫工作及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全校性线上艾滋病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