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公告>>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1:04   访问次数:

2月27日我校开学,3月2日,新学期正式开课。开学之初,教务处召开系(部)、教研室主任会议,张少华副校长参加并做重要讲话。刘其礼处长布置本学期初教学工作,介绍了2015年我校招生专业,总结上学期存在的教学问题。各系(部)自查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3月2日开课一周来,教务处人员和各系(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巡视我校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以及教学运行秩序。

    检查发现我校整体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提前侯课,课堂组织有序,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学生能提前候课,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检查中未发现教师缺课、学生旷课的情况;教室及教学设备准备到位,课程表传达及时准确,教学卫生环境良好;实验(实训)设备耗材基本准备齐全,大部分教学仪器和设备能正常使用;教材均提前发放到学生手中。

    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学生未注册、上课迟到等。

    学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各系(部)对开学初教学工作的督导,各位任课老师的重视及学生的自觉对保障我校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

                                                          2015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