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16:45   访问次数: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于2017年2月17日上午在十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教授,教务处正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教育中心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clip_image002

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务处刘其礼处长主持。植瑞东副处长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学管理、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刘其礼处长就上学期的教学与教改工作作了简要的小结,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部署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重点专业建设、5+5+N网络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专业技能竞赛、辅修方向班和课程提高班等工作。

clip_image004

张少华副校长讲话

张少华副校长在会上首先针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于19日前按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第二,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展开,抓好重点和特色专业建设、“5+5+N”网络在线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第三,要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努力实现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的宏伟目标。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5+5+N”在线课程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