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8:33   访问次数: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务工作会议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在学校综合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教授,教务处正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教育中心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务处刘其礼处长主持。植瑞东副处长小结了本学期1-5周的教学工作,反馈授课计划编写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的考试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16级辅修班和方向班的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其礼处长就2014级毕业生回校的考前辅导、补考与考试工作,以及5+5+N网络课程建设、质量工程、教学改革与诊断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通报了2017年招生工作和现代护理学徒制考试与招生情况等。

13C99

张少华副校长讲话

    张少华副校长在会上首先就2014级毕业生回校的管理与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毕业生在校期间管理工作、考前辅导、命题考试、改卷、统分和成绩上报等工作。第二,要求各系部、教研室积极鼓励全体老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认真梳理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教学成果,组织申报省级和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第三,继续抓好重点和特色专业建设、“5+5+N”网络在线课程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关于召开“5+5+N”网络课程建设第二阶段的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