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5:05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学习平台,4月24日教务处联合组织人事处、信息中心在端州校区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涛涛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吴东盛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燕舞教授传授比赛经验,教务处处长王福青同志主持。

王涛涛教授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面经验丰富,曾5年作为专家身份参与广东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当中,在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的结合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他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教学能力大赛新发展、课堂教学新变化与教学技能新要求等多个主题,结合往年优秀参赛作品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整场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吴东盛教授曾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业一组一等奖,陈燕舞教授曾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业二组二等奖,两位专家分组对我校教师开展能力大赛现场指导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备受启发。

王福青处长指出,本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讲座是我校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有力举措之一。希望各位参培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认真学习,了解信息化教学的前沿知识,激发对教育教学工作新思考,提高信息技术能力,助力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新的高度,为筹建医药卫生类本科院校做出贡献。

教务处王福青处长主持会议

王涛涛教授对教学能力竞赛规则进行解析

吴东盛教授现场指导

陈燕舞教授与教师们现场互动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到鼎湖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