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9:5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学校于2017年9月20日下午在学校综合大楼十四楼学术厅成功举办了“2017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实施,经初赛海选后各系部推荐1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绝活展示,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经过紧张角逐,各系部选手获得了可喜成绩。其中李汉成(药学系)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廖玉平(护理系)、许名颖(基础医学部)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王芳(中医系)、黄颖怡(口腔系)、孟娜娜(临床医学系)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绝活展示


参赛选手正在授课



上一条: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通知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