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人才培养  质量报告  项目专栏  学籍管理  实习管理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教学督导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6:39   访问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教务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于8月19日上午,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教务处长王福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福青处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常规工作顺利运转。二、强调疫情防控工作。(1)配合学校人组部对全校教师进行疫情信息上报工作;(2)要求外聘教师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信息中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期间外地不能返校学生教学工作安排,将教师课堂授课同步传送到居家学生手中,保证未返校学生同步学习。三、开学前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对教室、实验实训室进行现场督查,重点检查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实验实训耗材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正常、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药品保管管理是否正常等。四、规定开学第一课教师讲授内容,重点讲解卫生健康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五、做好实习生在岗管理,坚持健康打卡,加强实习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确保实习生身心健康,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六、要求学校督导新学期加强教学环节的督查与指导,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工作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王处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新学期要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构建和谐教务。


 

上一条:“迎开学,保安全”——教务处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端州校区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31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教育技术中心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